FB交友邀請

 

      電腦才登入Facebook,就看見2-3個交友邀請。

 

     

     上個月吧!我才剛換了大頭貼,就發現這陣子人氣特別旺,每隔幾天就會收到交友邀請,而且絕多數是一些不認識的人。

 

    「是因為這張照片嗎?」我心裡揣測著人氣突然攀升的可能性。

 

       那天跟同學聚餐時,大家稱讚我的新造型看起來很嫵媚,並提議以後可以繼續維持。因為席間她們皆讚譽有加,當下便請她們幫我拍下這張照片,以便未來整理髮型時可以參考。

 

 

      可能因為照片選得對,FB的交友因此變多了!

 

      不過,我並沒有隨便邀請就加朋友的習慣,為了慎重起見,我一定點進去這些人的臉書首頁,查看他們的朋友圈有沒有我認識的人。

 

      結果,大多都不是朋友的朋友,有的甚至才剛加入FB,或者甚少發文,不然就是近期內拼命加朋友,「DeleteDeleteDelete……真的很無聊耶!亂加人!搞不好還是詐騙集團呢!」於是,我一個個刪除邀請。

 

 

      登出FB,思緒回到辦公桌面,該準備開會去了!拿起桌上的筆記本、手機、咖啡,我朝會議室方向走去。

 

      今天的會議是討論公司下個月的行銷方案,有實體活動、網路活動,因為下個月就是兒童節連假,5月又是母親節,對公司來說是大月,砸下多一點的預算是應該的,也因為如此,今天的會議特別冗長。

 

      開了將近兩個小時,終於逮到了空檔,趕快來滑一下手機吧!

 

     「又來了!」FB再度出現一個交友邀請。

 

    「皓腾」寄給你一則交友邀請……

 

       這位男生有著陽光般的笑容、左右兩邊蓄著小鬍子、髮型還蠻摩登的,是現在年輕男性相當流行的造型──兩鬢特別削短。雖然我不怎麼喜歡男生蓄著小鬍子,然後又留這麼〝趴哩趴哩〞的髮型,但他還真是個好看的男生呢!

 

       正思索著該刪除還是加入他時,「好了,那H你的意見呢?」我我我……,怎麼才稍微一恍神就叫到我啊!真是偷懶不得!不想了,就按加入吧,看他要幹嘛!雙眼迅速離開手機,並馬上恢復專業形象。

 

 

      冗長的會議總算結束了,這時已經超過下班時間。不知為何,明明是坐在位置上動腦,並非勞動,但就是覺得好疲累。有時真的覺得上班族主婦壓力好大,要趕著上班、趕著下班、準備晚餐、作家事,就算是老公會幫忙,但絕多數工作還是落在主婦身上吧!

 

     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回座位,瞄了一下電腦桌面,才驚覺原來已經八點了,難怪辦公室內空蕩蕩的,這一驚嚇,我趕緊簡單收拾包包,下班去了。

 

********

      晚上,晾完衣服,我癱坐在沙發上。總算,每天到了這個時候,腦筋終於可以放空,也總算能做做自己的事。

 

      我最常在這段時間,把以前學到的瑜珈動作拿出來練一練,幾個動作就可以讓身體整個感覺好舒暢,也可以改善腰痠背痛的問題。有時也會看看電視、看書來舒壓,總之,不用動腦、不用趕趕趕,就是最輕鬆的時刻了。

 

 

     「登」一聲手機提醒聲,打破了夜晚的寂靜。「你的手機在響耶!」老公一邊看著電腦裡的影片,一邊不忘提醒正做著伸展操的我。

 

      首先,雙手往上舉、身體往上一直延伸,停留一會兒,然後再慢慢下腰,讓雙手摸向地面,並停留幾分鐘,如此身體充分獲得伸展,腰背壓力也解除了。等我緩緩做完這最後一個動作,才走過去拿起手機。

 

 

       原來是Messenger的提醒,「皓腾」給你捎來新訊息……

 

    「啊?!不會吧!這人怎麼回事,這麼晚給不認識的人發訊息,有毛病喔!」結婚15年來,第一次收到陌生男性的問候:「嗨,妳好,我是皓腾」,有點緊張加上不知所措,開始後悔白天隨便按了接受朋友邀請,這下真的不知該怎麼回了?

 

      對方看起來似乎三十多歲,而我今年四十歲、結婚十五年、有一個小孩,他該不會以為我還單身吧?或者他也不是單身,想找婚外情?

 

 

       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走的我,抬起頭來望向老公,而此時老公正專注的看著手提電腦上的影片,「到底要不要回應他呢……」?……,真是超級猶豫不決的!(馬上進入第2篇https://goo.gl/NzDiH9)

 

(怕漏失文章最新發展嗎?趕快訂閱素素文章,你就能隨時掌握最新動態囉!也歡迎留言給素素唷!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素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